小閔小礦工: 自動廣告

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自動廣告

今天登入Google AdSense,發現多了一個自動廣告可以用!

馬上就給它做設定使用~ ;-)

將這段程式碼貼在<head></head>裡面:


<script async src="//pagead2.googlesyndication.com/pagead/js/adsbygoogle.js"></script>
<script>
     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
          google_ad_client: "ca-pub-你的Google AdSense id",
          enable_page_level_ads: true
     });
</script>


就會自動跳出廣告來~ :D

我把網頁內廣告(文字和多媒體廣告、資訊提供內置廣告、文章內置廣告、相符廣告)和重疊廣告(錨定廣告、穿插廣告)裡面的選項都打開。

廣告真的會自動跑出來,隨機出現在文章中的某個位置 or Blogger的某一個區塊。

用了一天的感想:瀏覽量雖然增加,曝光次數卻下降... 0.0a

不同瀏覽器觀看,版面有的還會大亂... = =

還要再測試個幾天,才知道這個東西的好壞... 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