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閔小礦工: 我的Google AdSense復活了! :D

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我的Google AdSense復活了! :D

今天收信,發現我又可以使用Google AdSense了! :D

自從2020/1/24改了Google AdSense的設定後,就不能使用...

等到2020/7/25帳戶被重設後,我又重新申請Google AdSense...

不過申請很多次都失敗... = =

因為中共的武漢肺炎,害Google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處理...

直到今天,總算申請成功了! :D

現在我又有動力使用Blogger了! :D

歡迎大家回來收看我的文章! :D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覺你好有趣 哈哈哈 adsense是要有多少流量才可以開啊? 流量高價錢高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讚美~ :D

      有人看就可以開了,流量不用高。
      流量高,當然價錢也高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