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閔小礦工: 來玩惡靈古堡2(重製版)了! :D

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來玩惡靈古堡2(重製版)了! :D

等這天等超久的! :D

2018年9月,我就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預購這片了! :D

今天早上總算收到了! :D


惡靈古堡2(重製版)是用惡靈古堡7的遊戲引擎去開發的。

因為我有惡靈古堡7這片遊戲,當然知道它能做出什麼遊戲來! ;-)

接下來,我要來好好享受惡靈古堡2(重製版)了! :D

5 則留言:

  1. 剛剛終於破完里昂第一輪(標準)... Orz

    前面太多道具沒有拿,導致後面超難打的... Orz

    花了9個小時多才打完... Orz

    超級暴君 和 G病毒第3型態,只靠小槍打... Orz

    不知打了幾次,才打贏...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剛終於破完克蕾兒的二周目(標準)... @@

    因為是第二輪,玩比較快... @@

    不過,還是花5了個小時多才打完... @@

    G病毒的5個型態,第3型態超難打... @@

    時間都是浪費在這裡... @@

    現在標準模式,我可以不用開置物箱,但還是要吃治療物品... @@

    要玩硬派模式,我可能還要再練強一點... 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在剛剛,我終於拿到白金獎盃了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今天又新增了“幽靈生還者”! :D

    我又要努力逃亡了... 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剛剛終於把“幽靈生還者”的4個關卡全破... @@

    拿到全部的頭飾... @@

    最難的就是神槍手這個記錄... @@

    我玩了好多天,才終於成功... @@

    現在終於又可以來玩JUMP FORCE了... 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