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閔小礦工: 煩...

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

煩...

最近真的好煩唷...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...

昨天看E-mail,收到Yahoo奇摩購物中心的通知:之前預購的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,今天會送來...


都忙到忘了有這一回事... @@

這片遊戲的預購贈品之一,還有一片PC版的遊戲光碟可以玩... @@

上一片超級機器人大戰X,我才玩到第2輪而已... 還沒破完...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早就玩到第3輪了... 真不像我...

下個月還有一片封閉的惡夢等著我玩... @@

唉... 遊戲越積越多,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玩... Orz

前一陣子在研究Blogger的<meta>標記,也沒有時間整理出一篇文章來...

事情真的好多唷... Orz

我真的需要好好地休息... 以免精神損壞... = 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